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一个置顶


你好!这里阿竹!欢迎你来!


2020.03.02日,所有车均搬运到Wordpress个人博客主页,目前看来比较安全,每篇文链接也都在石墨文档里作了补充。虽然排版是真的难看,不过总算是有地方可去了。


2020.02.29日,AO3正式被墙,我所有的作品在小号的链接不会删除,留给有梯子的有缘人吧。


截至2020年2.17日所有车均搬运到小号@PanPanBoo ,可自行在合集查找相关内容。

如无意外这个小号今后也会继续沿用来停车,所以为了避免爆炸还请不要点赞或关注!谢谢大家!


AO3作者名DepreSS,链接挂了就自己上网站搜索作者名,我不想再重复了,如果网站也打不开的话那就说明咱们没有缘分,再见吧您内。

哈喽你好,这里是竹子,阿竹,一条固执又古板的老咸鱼,爱好是码小破文和看评论。

我就是一个在意热度在意评论在意反馈的大俗人谢谢,至少让我能说服我自己我付出的时间精力热情都是有价值的,不是冰冻三尺有去无回的。

否则爱不动,写不完,看不惯。


放一个自己的箱子在这:提问箱 

找我提问唠嗑啥的都万分欢迎!


目前在苟的墙头是Dr.Stone石纪元,千空是最喜欢的那一卦男主,稻垣老师的人设和Boichi老师的画风可以吹一辈子,目前司千不拆逆,但也很爱其他角色,唯一底线是千空右,千空右基本皆可,看到千空左向大概率会原地爆炸谢谢。

目前产过粮的墙头:刺客伍六七 柒七水仙;假面骑士Zi-O 沃庄沃 盖庄盖无差;Dr.Stone 司千。

舟游在玩,但并不产粮。

不管产不产粮,大概永远都会是个来打佬。

一般情况下都会是主角右党。

一旦开始为墙头产粮就会很快变得真情实感,吃粮口味刁钻,对待拆逆比较宽容,角色和剧情至上主义者,只要你写的够好人设还原一切好说。

目前三次在忙,有脑洞会尝试动笔,但废稿和成稿的比例大概是10:1,所以近期最好不要关注了,关注了也得不到快乐的。

比较擅长写现代清水,但黄起来自己都害怕,日常梦想有个能无下限开黄腔的网友,但这辈子大概是得不到的。

不过还是,欢迎勾搭(^ω^)

cp是 @皓玉 他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驳,谁搞他,我搞谁。

以上,Over!


评论(3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