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提问箱(2)


  虽然匿名提问我不知道这位大宝贝是谁,但是我要说,你是我本月份的精神支柱了,我本来以为咸鱼如我搞箱子一定会凉凉的(虽然本月要结束了X


  一起玩的话,我·万·分·欢·迎,真的,其实我很渴望交流的,日常苦恼满腔爱意无处诉说(X


  至于不擅长与人交往和三次元的事情,相信我,我只会比你更加社障,更加不会说话的,你不嫌弃我才好。


  超蝙是我很早就在论坛嗑的cp了,一直爱着的,我这人有时候真的很长情,没想到还能他乡遇故知,惊喜。


  就这样,如果你不嫌弃的话,随时欢迎私戳我!我看到了一定会尽快扩的!爱你!笔芯!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