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虽然我咸鱼了一个月,但是,还是有在干事情的!嗯!(握拳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之前说过的要印本子的事情?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折腾历时一个多月它终于被我艰难产出了,收录了我迄今为止写过的所有的柒七短篇同人,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属于我自己的同人短篇集!


这个本子的诞生离不开我 @皓玉 亲爱的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他怂逼如我是不可能踏出发文的第一步的;还有所有以各种形式在坑里鼓励过我的小可爱和神仙太太们,没有你们我也不可能坚持的下来;还有就是承包了全部校对封设和排版的认真负责人还超级无敌温柔给了我许多指点的彼星太太!(意念艾特!



所以在这里会随缘抽几位小可爱送出这个本子,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什么都可以,提问也欢迎!这一条大概会挂一周左右,如果没人理的话,我就只能自闭糊墙惹(请务必别让我糊墙哭唧唧


因为是粉丝福利所以就不打tag啦。

评论(3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