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没啥好说的了,心里难受,秃儿和我是彼此的心灵支柱了,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我很生气也很无奈,他走了我也不再留了,入柒七坑一个月,留下很多美好回忆,谢谢所有小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支持,我铭记于心。


刺七我还爱着,会一直关注,但自此诈尸随缘,所以请尽量取关吧,望理解。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九斤老土:

走了,谢谢各位,以后小破文看看就好,别转载。。

柒七不写了,取关随意

真的感谢一路的支持,我这人玻璃心,受不了委屈,又怂得要命,还是好走不送

各位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评论(1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