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一个暗搓搓的预告


性感咸鱼在线诈尸,不过应该没人记得我了?

整理文档的时候翻出了一篇曾经的柒七废稿,加之最近又看了一篇相当优秀有趣的论坛体扒一扒文,突然就想到如果这个故事以扒一扒的形式,由一群我虚构的网友来一点点呈现会不会更好,于是我动手码了两段,发现当真有趣。

我是个有了自己喜欢的灵感不码出来会很难受的人,所以这篇文我会抽空写完,因为这个脑洞我本身还是挂念的,只是当时为它安置的文体因为自己笔力不足实在不忍直视,现在它有机会脱胎换骨,我也希望能让它得见天日。

所以这不是回坑声明!不是回坑声明!不是回坑声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一篇废稿重启,开学了也很多事务,但会尽快放出,毕竟我有了灵感不写出来真的很难受。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也欢迎在评论区催一催(拉倒吧谁理你

以上。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