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柒七】论坛体,扒一扒当红男星伍六七不为人知的情史(上)

一篇刑警柒/演员伍六七的19000+论坛体,因为有点长lof苟不住所以分个上下戳主页吧。 结尾有微量王子可乐。

写在前头:对,没错,是我,写这篇文的原因在这里不多谈了,可以戳主页,不过都是一个矫情写手的废话啦不看也罢。这是一篇废稿重启,我把我曾经写废了但是好歹完结了的一篇短篇改写成了一篇扒一扒论坛体,灵感来源是最近看过的一篇很优秀的同类型文(简直是为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看过我曾经的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的尿性,正剧,慢热,废话,OOC。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希望你喜欢这篇文。 


以及还是说一下,这篇文虽然也涉及娱乐圈,不过和漫漫长夜没有关系!是一篇新的文!新的故事!


好了我废话完了。



【小鸡岛论坛】【八卦版】扒一扒当红男星伍六七不为人知的情史

1#楼主

今天要扒的主角伍六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大学时代就被知名导演一眼相中,出演名家名作《刺七》一炮而红,自此又凭借得天独厚的天赋和超越常人的努力接连为观众呈现出了众多不同类型的优秀角色。出道第七年仍活跃在各大舞台的颁奖典礼上,是最有可能成为夺得小金人最年轻男演员的人选。

这样一位炙手可热的明星,关于他的感情经历却是一片空白,他对所有的猜测态度都模棱两可,既不强硬否决,也不偏颇其一,但我既然有胆开这一贴,就必定是有我拿的出手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小鸡岛最轰动的新闻是什么?是本市最大犯罪团伙头目终于落网的新闻。为了保证真实性,我特意去回看了当日的新闻,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对此事的报道,小鸡岛本地人应该都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对这个组织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了,但以防有并非本地人追贴,在这里我还是简单科普一下:这个组织对内的自称是刺客联盟,是一个依靠各种非法途径培养杀手的地下佣兵组织,除此之外也兼涉及许多类似人口买卖,毒|品传销一类的非法活动,本部盘踞在小鸡岛将近三十年,根系更是遍布各大城市。

但是就在三天前,这个大型犯罪组织终于落入法网,而为此立下汗马功劳的就是我们本次扒一扒的另一位主角——伍六柒。

2#
我去,看了半天又是个rps?楼主的意思是说七七真爱是柒哥?脑洞未免太大了吧?讲真七七不是早澄清过他俩的关系吗?从小一起长大的非亲兄弟啊,只不过高中毕业之后一个报考警校留在岛上,一个报考艺校远走他乡了而已,关系好一点儿也正常吧?说是深柜还硬凑到一起我觉得有点儿牵强。
如果非要说的话,也是梅花十三和可乐和他还要更说的通吧?毕竟前前后后合作过很多次了,又是一家公司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而且七七私底下也有承认和她们经常见面啊。

3#
不管是不是rps,本柒七女孩cp粉宣布强势围观,就算不是真的当个小论文也好啊,磕这对好几年了奈何一直没啥互动,全靠当年七七访谈那句“嗯,他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非亲兄弟。”吊着一口气。

4#
听见有人说柒七我就来了,和楼上相拥而泣,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有大佬带头扒他俩了,难不成是什么知情人士?总之前排敲碗等更新,已经到了对着P出来的图都能脑补十万字狗血虐恋的程度了(发出冷坑女孩儿瑟瑟发抖的声音

5#
呃,我没记错的话柒哥现在应该才刚刚脱离危险在市医院加护病房静养?正主还没醒你们就在这儿扒起了人家的情史真的ok?

6#楼主

回复2# 这位朋友请稍安勿躁,我也是闲来无事加上对他俩确实有一点研究,想要分享出来,论坛八卦版本就是畅所欲言的地方,如果您觉得我的发言有什么不妥,随时欢迎私信我面谈。毕竟我还没有开始扒,我的论据充分不充分您一会一看便知。
回复4# 放心吧,我接下来要扒的,绝对比你能脑补出的最狗血的虐恋还要狗血。
回复5# 就是要抢在这个时候,否则被他发现了绝对是删帖没跑。

好了,刚刚去整理了一下资料,我们言归正传,以防有人说我空口白牙,现在先上几张图,都是你们的国民相声演员伍六七在机场的照片,都是柒哥入院当晚拍的,不信看右下角显示的时间,不过如果你要说我是P的图我也没办法: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我们在这里先刨去图片里的人,专注看背景,你能看到什么?航站楼?候机室?亮着航班信息的展板?没错!伍六七那一晚是在机场候机的!据我所知那天晚上他应该刚刚杀青新戏,按理说不和剧组的同僚喝酒庆祝一下也该回旅馆好好休息调整状态的,但是他做了什么?他不仅没有在任何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戏份杀青的消息,反倒是没和任何人打一声招呼就火急火燎飙到机场订了能赶得上的最近的一趟航班,至于他的目的地是哪里,我这里也有照片: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

是哪里应该一目了然了吧?小鸡岛土著应该都不用我多做解释的。所以伍六七在新戏杀青之后马不停蹄就赶到小鸡岛的理由已经一目了然了——为了见自己重伤入院的兄弟伍六柒。

以及不要猜测我是谁,更不要妄图扒我,否则我秒秒钟消失。

7#
天啊,不管楼主说的有没有道理,这强悍的信息网都要先怒赞一波啊,狗仔都没这么灵敏的吧!这么清晰的照片到底怎么拍到的啊!众所周知你七七可是出了名绯闻清白,狗仔想拍他都没得可拍。

8#
愈发好奇楼主身份+1。不过我还想看八卦所以安静如鸡(拉上嘴角的拉链
hhh你七与其说是没得可拍,不如说是他自己曝光自己的生活太给力了吧?我这辈子就没见过那么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员,除了站舞台上就是白卫衣大裤衩配黑布鞋,更别提表情管理了。据说他学生时代就已经那样了,简直要怀疑当年艺考给他打分的那帮老师都是一群相声演员。

9#
hhhh楼上相声演员可还行?住口别闹,你七七明明是全能型天才演员,日后要站在X斯卡颁奖台上领小金人的存在。

10#
七七:表情管理,什么表情管理?是我用来拌牛杂吃的那个东西吗?七七挖鼻.jpg

11#
你们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喂(喷笑
就没有一个人专注解读一下楼主发的图片吗?你们的七七大宝贝儿在哭啊喂!你们看那仿佛挂到鼻梁的黑眼圈和疲倦的神色,绝对是心里有什么事情担心的不得了吧?

12#
附议楼上,绝对是,这种表情我太熟悉了,我爸因为应酬喝酒喝到急性胃出血,被送进手术室的时候我妈在门外椅子上坐着就是这种表情。本来点进这帖子的时候我是抱着凑热闹心态随便看看的,现在谁也别想让我走人(搬板凳倔强坐下

13#
!!!七七这个眼神,本妈妈粉泪流满面啊,七七他从来都是阳光大宝贝儿啊,除了戏里有需要在别的地方都是笑的超级灿烂的啊!在这里怎么难过成这样,就算他和柒哥没有那层关系,单论亲情也肯定是难舍难分的吧。

14#
本女友粉的心情现在无比复杂,既为七七难过,又有种输给柒哥的错觉(郁闷托腮

15#
???伍六七居然还有女友粉!?他不是一直黑粉和妈妈粉二分天下吗(狗头

16#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笑哭

17#
伍六七真的是本世纪粉丝构成最复杂的男影星没有之一了,你都分不清他的黑粉和真爱粉究竟哪个是哪个,随便一开炮都可能打中友军hhhh

18#
虽然楼主看似有理有据,图也很清晰明了一目了然,但就像12#说的,亲人之间也会流露出这种心急如焚的表情吧?还不能说明他们就真的有什么,再者说七七也承认过柒哥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没有这种关注度才不正常吧?

19#
唔,虽然戴着cp滤镜的我已经十分想尖叫我萌的cp so rio了,但是不得不说楼上说的有道理,楼主又是正经扒七七和柒哥的,不知还有什么猛料吗?(期盼的眼神

20#楼主

回复18# 你说的没错,如果要拿亲情来解释也说的通,但就像我之后要提到的,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是因为有了亲情这层隔膜才变得让他人分外难以捉摸,我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才敢来扒他俩的,请静候我接下来的分析。
回复19# 看你如何定义猛料了。

就像很多楼里已经提过的,他们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亲密无间,互相牵挂,乃至为了重伤的一方连夜赶回故乡都是理所应当自然而然的。但是你们有没有思考过一个问题,如果他们的关系真的十年如一日亲密无间的话,那又为什么伍六七仅仅只在一个访谈里,还是主持人特意问起的情况下,才会说出自己和柒“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非亲兄弟”的呢?

伍六七是个很洒脱,大大咧咧的人,他从不介意曝光自己的生活,也不介意和别人传出什么绯闻,和梅花十三也好,可乐也罢,都是私交甚笃,一起出门游玩也是尽数po在博上,可见他对朋友可是很重视的。可是为什么偏偏到了自己兄弟这里,他就能做到自出道这么多年以来,除了一次绕不开的访谈问题以外,只字未提呢?

我只能想到一个答案——他在刻意回避谈到关于自己这个兄弟的话题。

至于是他们曾经有过不可调和的矛盾,还是为了避免他们两个受到过分关注,就见仁见智了,不过我倾向于二者兼有。

你们可以去翻一翻他的微博,提到柒哥的仅有一次,这个我稍后会说。

21#
我tm,醍醐灌顶,终于明白自己萌的cp这么多年到底为什么冷到月球了,不说了,各位,我去日七七微博了,一出结果立马repo。

22#
楼上别走咱们分工合作!七七出道七年,你四我三!

23#
噗!楼上什么操作,宛如分赃。

24#
······叹为观止,我枉做七年真爱粉,居然连这么明显的回避都没注意到,话说七七也真的是很少谈论自己的身世了,我唯一记得的一次还是在刚出道那会儿他参加一个深夜电台的访谈,随机接线提问的时候谈到过一点儿,不说了我去翻音频!

25#
去翻了那一期访谈的只有我?那次是一个综艺节目,年代也挺久远了,得是三四年前了,大多数画质都糊的没法看,不过本女友粉还是找到了高清版!(挺起tan90的胸
然后我就被虐死了(躺
不说了,链接扔这儿,想要自取。

26#
一个扒一扒到底炸出了多少大佬(小透明瑟瑟发抖

27#
又日了一遍当年的访谈,天呐这不是我认识的七七,你们感受一下吧:图片1.jpg,图片2.jpg,动图.gif

28#
这个低垂的眼帘,这个忧伤里带着一点点无可奈何的眼神,捏紧话筒的指尖,还有那个宛如在为什么而扼腕叹息一般的蹙拢的眉心······
妈呀,哪里来的靓仔,七七,你变了,再也不是妈妈的表情包专业户了(捂手绢掩面而泣

29#
楼上你还漏了七七回答问题时的那个语气,低沉,平静,温柔——“嗯,他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非亲兄弟。”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柒哥已经死了,七七在悼念他呢。

30#
看楼上前半段还感动的稀里哗啦,后半段什么鬼hhhhh
不怕柒哥半夜摸到你家门口找你算账吗?

31#
楼上别闹你柒哥分明是正义的伙伴hhh
29#我觉得说的不无道理啊!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也许在当时的七七眼里,你柒哥就是这么一个只能活在过往美好回忆里的存在呢?

32#
woc,这贴终于开始朝着狗血言情虐恋的方向狂奔而去一去不复返了吗?我喜欢。

33#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楼主说比我能脑补出的最狗血的虐恋还要狗血的时候,我内心居然有过怀疑,好了,现在我已经工工整整的跪下了,给大佬递键盘,请务必继续深扒,需要吾等打杂的时候请尽管开口(土下座

34#
整件事情愈发扑朔迷离了啊,真没想到能从几张机场照片扒到这个地步,现在的我也很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了,家务事?还是财产争夺?还是单纯兄弟之间的矛盾?

35#
不管怎样他们曾经关系很好是石锤了吧?无法想象到底是什么样的矛盾能让一对关系那么好的兄弟沦落到好几年都互不往来的地步啊。
据我所知七七的性格,如果他不在社交网站上和公共场合提到某人的话,那就说明他和这个人私下绝不会有交集,按照这个道理来讲的话,几年来他们甚至连电话可能都没有打过一个啊!

36#
哈哈哈仰天长笑三声,经过我和站内另一位网友的不懈努力,终于把七七这么多年唯一一次提到过柒哥的微博挖粗来辣!鼓掌!(它居然在第三年和第四年的分界线上,日了狗,如此刁钻)
链接放在这里了,以防有人想亲眼看看,其实七七并没正面提到柒哥,只是转了他一条博文,不过也就仅此一次,之后他俩的博文就再无交集了。

37#
给敬业爆肝的二位网友点赞,七七可是出了名更博狂魔,这么多年下来几千一万条博都该有了吧?有时候真怀疑他是不是专门雇了人给他更博hhhhh

38#
第三年和第四年之间笑裂面膜,怪不得耗时这么久,辛苦辛苦(给大佬斟茶递水

39#楼主

回复36# 辛苦了。

的确,伍六七这么多年唯一一次提到自己兄弟柒的信息,翻遍全网,你也只能找到第三年和第四年分界线上的那一条,还是并未直接提到柒的,只是转发柒的那一条博文,而且我们再仔细看,无论是柒的这一条博文,还是伍六七转发的那一条博文,都有诸如可乐,梅花十三等等和伍六七交情不浅的人的倾情转发。

众所周知,伍六七和可乐,梅花十三等知名女影星的私交并非是从进入同一家公司开始的,在曾经的综艺节目中他们就承认他们在高中时代同属一个话剧社团,可以说那是他们合作的伊始,更是他们演艺生涯的伊始,既然他们是这么多年的老友,那么知道的肯定比咱么这些只能靠蛛丝马迹旁敲侧击的围观群众多上许多,既然如此,她们转发二人博文的行为就显得别有深意了。

楼主在这里大胆猜测一下,这是一种表达鼓励甚至于祝贺的行为,因为无法明说,无法插手,所以选择以这样的行动来表达来自于老友的欣慰和支持。至于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欣慰,又在支持些什么,我们也许可以从另一件事情上窥见些许端倪——这并不是柒从警以来第一次遭受严重创伤。

我对比伍六七的转博时间,搜索了前几天和柒有关的,较为轰动的新闻,结果我发现就在伍六七转博的仅仅三天以前,柒就曾经因为参与逮捕刺客联盟的一个小头目的行动而身受重伤,根据可靠的新闻报道,那一次他受伤位置极为凶险,子弹入胸,再晚几分钟就回天乏术,在市医院手术后三天才勉强脱离危险,清醒过来。

而他醒过来干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居然是发微博!要知道此前他可一直是只活在小鸡岛岛民眼中,一个社交网络账号都没有的人啊,为什么在这一次从鬼门关里走了一遭回来之后就突然转性,就很耐人寻味了,我个人倾向于他是收到了某人的讯息,一个足以让一贯不喜与人交往的他主动走入公众视野的人的信息。

这个人,我只能想到伍六七。

40#
楼主的切入点真的很奇特,但又能次次一针见血,在所有人都只忙着翻看七七的博的时候,却没有人注意到七七转发的居然是柒的第一条微博,虽然自己好兄弟终于申请了账号发的第一条博转一转无可厚非,但一联想到七七这么多年都在回避和柒的关系,十三和可乐等等人的举动,以及最重要的,柒的首度重伤入院,就真的很耐人寻味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被说服了,楼主你要负责(撒泼打滚耍赖

41#
我······我不行了我要再去日一遍柒哥的博!反正他的不多!好日!(雄赳赳绝尘而去

42#
这个扒一扒简直调动了我全身的侦探细菌,学着楼主按时间线对比了一下,那个时候七七应该是在接他演艺生涯最重要的一部戏吧?记得是在国外来着,也是那部戏让他从此走进了世界舞台。

而且这里还有一个细节哎,柒哥第二次重伤的时候七七当晚就接到消息了,而柒哥第一次重伤的时候七七却是在三天后,也就是柒哥醒来之后才接到消息的,虽然说第二次及时接到消息也可能是因为在国内,从各种渠道都可以接触到,但我个人还是倾向于七七是有在一直关注着柒哥的,那么为什么在柒第一次重伤,七七却是在三天后,也就是柒哥清醒过来之后才接到消息的呢?

大胆猜测,柒哥那时候也在关注着七七,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兄弟正处在事业最重大的上升期,因而嘱咐身边的一切人,在他脱离危险之前都不要告诉七七自己重伤的事实。

43#
天······我这是在看什么言情小说啊,如此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情节,这两个人也太别扭太深情了吧?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开吗?非要这样小心翼翼遮遮掩掩的(咬手绢

44#
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两个人,从各种层面上其实都清楚自己在彼此心里有多重的分量吧?即便你我这一别就可能天人两隔,但若是为了你今后前程似锦我也愿意默默撒手人寰。
妈妈咪啊,虐死了好吗!?

45#
emmm,比起楼上这种虐心设定,我更倾向于柒哥根本不觉得自己会死吧?曾经见识过柒哥徒手制服带刀歹徒的我近距离感受过你柒哥的那种气势,真的就是因为实力过于强横而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桀骜和对罪犯的轻蔑。
虽然楼上说的心理可能也会有,但我还是更倾向于他觉得自己能够挺过来,所以不希望打扰到自己的兄弟吧?

46#
无论柒哥是出于何种动机,他们对彼此真的都很重要了,柒哥按下消息也是知道如果告诉了七七的话,后者会撇下一切事务过来找他吧,啊,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我又相信爱情了。

47#
我去考据了一下,感谢柒哥老干部画风从不删博,还真有这么一条,就是他刚注册完账号发的第一条博,你们看一看底下的评论,我不多说了,细思恐极。链接我贴在下头了,需要者自取。

48#
柒哥:“。”
噗这什么神奇的发言,就一个句号,他是在跟谁进行脑电波交流吗?

49#
楼上重点错,你看评论啊!评论里真的有迷妹问柒哥怎么想起来注册微博账号了,柒哥回应:“······某人逼的。”当时我也看到这条来着,只不过完全没多想,就当你柒哥是懒得想理由随口一说了,现在想想他那么耿直的性格可能这么随便吗?这个某人绝对确有其人的!至于到底是谁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50#
······好一个某人!当时我也想你柒哥那么我行我素的人谁逼的了他啊,绝对是借口!但是现在楼主一说,我的妈,绝对是七七没跑了吧?

51#
word妈!石锤了!他俩要是没有一腿我直播吃键盘!

52#
天呐你柒哥这是什么妻奴人设,他俩当时应该隔着半个地球吧?自己几年没联系的兄弟一通电话call过来,没有一点儿生疏让干嘛就干嘛,而且你看看这个发博时间,凌晨两点哎,你柒哥肯定是撂下电话就照办一点儿不敢耽搁吧!真的好奇他们那么多年一句话都没说过,在那通电话里到底是讲了些什么。

53#
某种程度上算是破冰的象征?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几年都不联系,不过阿七在看到柒哥重伤入院之后就立马放弃了曾经的坚持,也是想通什么了吧?

54#
附议楼上,如果他们真是那种关系的话,我大概能懂七七的感觉,影视剧里不都有那种戏码吗?主人公和自己很亲密的人大吵一架之后负气出走,结果在来得及道歉之前自己最重要的人就死于非命了之类的。

55#
楼上这么一解读真是看的我遍体生寒啊,愈发不敢想象如果柒哥当时没挺过来会是什么样的结局了,阿七怕是会崩溃吧。大胆猜测在电话里边你七七绝对哭了。

56#
猜是哭了+n,否则你柒哥怎么可能一秒都不敢耽搁就注册账号了呢,那一次事件新闻都有报导的,柒哥除了胸口的致命伤之外,还伤了左手手腕和右肩,打电话还好可以开免提,注册账号还发博这种高难度动作根本想象不出是怎么完成的。

57#
这么一想突然能理解为什么第一条博只发个句号了hhhh

58#
楼上的你对柒哥的老干部画风是有什么不满吗?(江主任火箭炮警告

59#
我再大胆脑洞一下,事后柒哥绝对打回去了,没打回去也绝对戳了七七的私信!

60#
“老婆你看我都按你说的做了,咱别哭了成吗?”类似这样的吗?hhhhhh

61#
hhhhh楼上画面感不要太强,让我想起有一次我出门买早点看到柒哥站在警局门口和一个小孩儿说话,那孩子估计是走丢了,仰着脖一个劲儿哭,然后你柒哥就一脸懵逼不知所措,我在旁边看的都要笑出来了,正打算过去帮帮忙哄一哄,结果就看到柒哥蹲下来,仰视着小孩,一脸无奈地说:“那我背你去找你妈妈好不好?”
天,不夸张,柒哥那一瞬间无奈又带一点心疼的脸我能吹一辈子。

62#
hhhh想也是啊,柒哥那么无口的人设和成年人打交道都有够费劲了,我有个在警局工作的朋友就是给他打下手的,说是不算“嗯。”“好。”“可以。”这一类的词的话,一年以内他们交流的次数两只手就数的过来。

63#
哭唧唧,你们怎么都见过柒哥,大学不在小鸡岛的女孩儿留下了羡慕的泪水。不行,暑假我一定要回老家!在警局门口蹲上十天半个月我就不信还碰不到人!

64#
嘿嘿,悄悄告诉楼上这种事情真的很看缘分,柒哥工作狂人设基本全岛人皆知,据不完全统计,他上任之后小鸡岛犯罪率肉眼可见逐年降低,到现在基本都没有重大刑事案件了。

65#
哎,楼上一语中的,大学选修犯罪学我们教授还特意把这事拉出来讲过,柒哥这几年真的是为降低小鸡岛犯罪率做出过很大贡献了,小鸡岛警局有他这一员猛将我走夜路都安心的。

66#
小鸡岛治安前几年有那么差?刚因为工作调动搬到这里来的表示没什么感觉啊。

67#
楼上一看就不是土生土长的小鸡岛人,小鸡岛的治安差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基本上现在岛上的年轻一代和中年人大多都经历过十几年前那段黑暗的时期,我那时候还是个五六岁小孩儿,我家里大人基本上天天不让出门,我还不懂事哭过闹过,印象挺深。

68#
不追星老阿姨窥屏到这儿终于可以怒答一发了!小鸡岛治安最乱的那阵子我已经十几岁了,所以体会更深一些,那时候的发展也没这些年这么迅速,真的就是青天白日都有人抢包,夜里一关起门来偶尔还能听到港口区有枪声,那时候吓得我都是用枕头蒙着脑袋睡的(捂心口

69#
就因为这个我大学里修了相关专业,教授每届学生必拿那十几年当案例来讲的,我也学艺不精,只记得当时似乎是因为有人传言岛上有什么稀有矿产之类的吧,然后就吸引了大批投资商,后来跟风的人太多,造成泡沫经济了,几年以后谣言不攻自破,很多人破产,轻生。

70#
经历过那个时期的人深有感触,我父亲当年也蹚了一脚浑水,好在有我母亲监督才没有损失很多财产,不敢想象那些倾家荡产的人日后的生活啊。

71#
就因为这件事情小鸡岛算是出现了一个权力真空时期?总之就是各方势力重新洗牌,械斗频发,苦的就是我们这些没权没势的平头百姓了。后来有的势力垮台,有的势力扶摇直上,最乱的那几年就那么过去了,现在看来,那其中佼佼者当属刺客联盟了吧?好在它现在终于落网了,再暴力吹一波柒哥。

72#
是啊,泡沫破裂的那几年是最乱的,没经历过那几年的小鸡岛岛民我觉得人生都是幸运的,那段时间还频繁发生儿童失踪事件呢,现在想来大抵都被拐去做见不得人勾当了吧(瑟瑟发抖

73#
突然感谢起小时候把我锁在屋里不让出门的我的父母······

74#
附议楼上,感觉经历了那几年的自己能活到现在真是上天的恩赐······

75#
柒哥为了剿灭这个团伙也是真的劳心劳力了,七七逼着他开微博也是为了让他天天发博报个平安吧?我看他发的最开始还是一句话呢,后来直接成打卡了hhhhhh

76#
柒哥:想不出有什么好说的,但是老婆给的命令又不能不完成······算了直接写个打卡吧。

77#
抢占77楼哦耶!话说我也算是柒哥迷妹一枚了,每次看他微博天天打卡还真就有种“嗯,今天也活着,不用操心。”的感觉,这么一说石锤了hhhh

78#
讲真柒哥真的算是人气和曝光率很高的警察了,虽然仅限小鸡岛吧,我有时候都觉得如果有哪天警局周转不开了还可以让柒哥出道成偶像hhhh

79#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啊(吸溜口水

80#
hhhh你柒哥那个脸,其实出道成啥都没压力吧?他就站那儿当个人体模型我都愿意给他花钱(哈士奇白眼吐舌

81#
附议楼上,多年前路过警校透过铁丝网惊鸿一瞥看见他在站岗,那一瞬间不夸张,我觉得我差点儿没心肌梗死(吞速效救心丸

82#
一路看下来发现这贴已经从八卦变成大型吹柒现场了hhhhh

83#
话说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去哪儿了吗?还没有扒完呢,我还等着看七七和柒哥到底为什么放置彼此好几年呢!祭出一个大召唤术@楼主

84#楼主

回复83# 放心,在不原原本本扒完他俩的感情经历之前我不会消失的,毕竟敢开贴就已经代表了我的决心。

很抱歉刚刚失踪了一会儿,因为看到各位的推理也都十分精彩,尤其关于他们四年前那一次深夜在病房中透过手机麦克风跨越了半个地球的交流,就如同53#楼所说,他们之间的坚冰在听到彼此声音的那一刹那,不说冰雪消融,也至少是裂开了一道缝隙,并且在随后的几年中愈来愈缓和。

是的,我个人倾向于这一次柒遭遇的性命之忧让伍六七终于想明白了一些事情,让他顿悟到了无论此前他们曾经有过多么大的嫌隙,多么不可调和的矛盾,谁又做了多么过分不可饶恕的事情,在生死面前,这些都不值一提。

所以那时候尽管可能他们还是并未将一切都说开,但伍六七肯定自那以后也不再坚持自己和柒互不往来的原则了,虽然在我们所能见到的场合他依然不提及自己的这个兄弟,但在私下他们一定也已经开始时不时联系对方了,柒哥微博的每日打卡就是最好的证明。

毕竟人生苦短,太执着于过去只会错失更多美好。

至于小鸡岛治安的问题,要深扒柒哥是绕不开的,目前我还在整理资料,稍后会尽快放出相关内容。

85#
哎,两个人都太不容易了啊,七七也是,柒哥也是,看起来像是柒哥曾经做过什么让七七无法轻易原谅的事情?啊啊无论如何想不出啊,七七从来不是心胸狭隘的人,他们曾经关系又那么好,真是急死个人了!

86#
楼主说的真的很对,如果真的心底还重视对方的话,什么事情在生死面前都不值一提,七七虽然看着一直大大咧咧的,但其实能把那么多角色精彩演绎的人内心肯定是很细腻的吧,他明白过来了就不再拘泥,而是选择了尽力去理解柒哥。

87#
附议楼上,看了楼主的解读突然又有新感触了,如果说之前的三年七七确实还带着一点儿赌气也好,过不去也好的情绪的话,经过这一遭他确实彻彻底底冷静下来了,他接受了他们暂时只能是这种情况的现实,并且愿意等待。

88#
深夜在病房中透过手机麦克风跨越了半个地球,在听到你声音的那一刹那,在你我之间有什么东西响起清脆的碎裂声······
天呐,这什么浪漫到无法形容的桥段啊,rps都写不出来的好吗?

89#
正主:学着点!(一巴掌
柒七女孩:是是是!(一边吃糖吞刀一边捂脸傻乐

90#
默默凝视了一眼自己写到一半的文档,在删除的边缘疯狂试探。


TBC



评论(14)

热度(173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