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一觉醒来怎么就550fo了?我我我这段时间除了废话什么也没干还有这么多天使fo我,我真的,无以为报,我何德何能。




刚从学校回来正好有假,就尝试复建一波吧,争取国庆搞出点啥来(拼命刨文档的旧坑




我到现在一直不敢搞点梗是因为觉得压力比较大,get不到点梗的人的萌点或者我自己感觉不到梗的萌点都挺令人难受的,请原谅这个写不了命题作文的渣渣吧(土下座




还有就是跟风搞了个提问箱,虽然我日后产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不过还是非常欢迎有人来找我玩的,毕竟这一对是我萌的相当真情实感的cp了,带给了我很多崭新的,宝贵的东西(还有熬夜爆肝掉的头发X




提问箱戳这儿




感谢你看一个过气老咸鱼废话到这儿,啥都可以问别客气,能回答我一定回答,不过如果凉了你们就当我啥也没说(顶锅盖逃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