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不私发,AO3同名账号包含所有既往文章存档,有能力请移步查看,见谅。

【柒七】论坛体,扒一扒当红男星伍六七不为人知的情史(下)

91#
作为一个两家粉而言真的心情无比复杂啊,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真不是说说而已,柒哥和七七在我看来都是相当倔强的人,认定了什么就一定开足马力不惜一切代价达到目的,哪怕弄的自己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
柒哥工作狂,一周五次夜班,七七最忙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呢?经常能看他昼夜颠倒几头跑,凌晨三点还在更博,背景是片场休息室,都是很不服输很努力的人啊。
背后一定有苦衷吧。

92#
两人都是工作狂+1,当初粉上七七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真的敬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档期没有哪怕半天歇息。现在想来除了事业上升期确实工作繁忙以外,恐怕多少也有些想要用忙碌来麻痹自己的意味在里头吧。

93#
曾经失过恋的人不能更同意楼上,我和我异地恋男友分手的时候也是把自己扔进工作里不眠不休好几天,最后终于忍不住累倒了之后再回过头来才终于能做到平静一些了。
两个人都不容易啊。

94#
这么一想确实,虽说七七现在也经常档期排很满,但和他最开始那几年是真的没法比。

95#
都在说七七用工作麻痹自己,我倒有个不一样的想法,说不定七七是想让柒哥在银幕上多见到自己一些呢?

96#
“尽管我们不能面对面,但至少我可以给你在屏幕里报个平安。”这样的吗?唔啊——真的——七七是个什么绝世大宝贝啊呜呜呜

97#
两者也许兼而有之吧,虐恋情深啊。

98#
所以说到目前为止戳进这个帖子的人已经完全都被楼主说服了吗?

99#
我不仅被说服了,我还想说服二位正主尽快领证(一本正经.jpg

100#
附议楼上,已经在群里筹谋婚礼应援的细则了。

101#
天,柒七女孩儿行动力都这么恐怖的吗(笑哭

102#
本女友粉还在坚定的握住最后一根稻草(垂死挣扎.jpg
只要楼主一天不扒他俩几年不见的真相,我就一天不会低头(倔强

103#楼主

回复102# 放心,很快了。

大家的推论都很有趣,与我的观点也基本都吻合,所以在此对伍六七这个人物,我们可以暂时按下不表不多赘言了。自此我将转换视角,从整件事情的另一位主人公——伍六柒的角度来继续深扒。

91#的姑娘的确一针见血,性格决定命运不是说说而已,但刨除这些先天因素,有时候一件大事的发生也能改变一个人的整个人生轨迹,童年发生的事情尤甚,对于伍六七和柒而言恰是如此。

我也曾在84#楼做过预告,要深入挖掘柒这个人,小鸡岛的治安是绕不过的议题。纵观这位上任五年功勋累累的警察的光辉事迹你就不难发现,几乎所有围绕着他发生的,足以搬上屏幕被新闻主播扩散到全国各地的大事情,都和刺客联盟相关,无论是他第一次逮捕联盟的小头目,还是如今把整个组织的首领斩落马下。

可以说,他还不算漫长的人生经历和职业生涯,都是和这个大型违|法|犯|罪组织纠缠在一起的。甚至于说,他最初选择从事刑警这个行业,都可能是因为这个组织。

在这里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也许在他的童年时代,曾经与这个组织结下过什么不为人知的仇怨,才导致他在长大后义无反顾地将剿灭这个组织当作人生最大的奋斗目标的。

104#
没有话说······给楼主的脑坑和观察力跪了,吾等和楼主真的在同一颗星球上,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吗?我觉得我已经可以羞愧至死了。

105#
枉做柒哥迷妹这么些年,当年他还帮我逮过一个扒手,从那以后就坚定粉上柒哥了。关于他的新闻事迹都是如数家珍的,但是从来没想到过还能和童年经历联系在一起,怀疑我那么多遍新闻和报纸都白刷白看了ORZ。

106#
虽然楼主说的有道理,也讲得通,我本人也对性格决定命运,大事改变命运的说法很赞同,但是这样的猜测未免还是有些太主观了吧?普通人也可以因为心中的正义感成为警察啊?我的一个亲戚就是,只不过后来转行当了保安。
楼主在这一条之前扒出来的内容都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是到了这里说实话我有些失望啊。

107#
附议楼上,也觉得脑补分量过重,希望楼主接下来能拿出更有说服力的材料证明观点。

108#楼主

回复106#107# 这就来了。

方才给大家抛出了一个引子,只是让大家先了解一下我的观点,真正的论据在这里。

没错,就如106#的这位朋友所说,普通人也可能因为正义感使然而去选择成为警察,但是经历过小鸡岛黑暗十几年的人呢?我个人倾向于两极分化:要么嫉恶如仇从此正邪不两立,要么对法律彻底失望从此游走灰色地带做平庸之恶。放到柒身上,似乎应该是前者,但结合他的成长经历我们就能看出,这样的说法是站不住脚,或者说欠妥当的。

我们很难在公共场合听到明星谈论自己家务事,若非结婚生子不加通报,因为我们关注他们是关注他们本身,并非他们身后的什么东西。所以对于一直绯闻清白的伍六七,想要了解他的身世背景就格外艰难。

但是也并不是没有渠道,毕竟他是个更博狂魔。

柒哥的主页从来都只有打卡,我们若是想要了解他的过去,或者更准确一些,他的童年,就只能从他的兄弟,伍六七的身上下手。

我很仔细的翻阅过伍六七的所有博,包括一些高赞回复,在早期的某一张照片中出现过一个戴墨镜的,穿着蓝西装的中年男人,在那一条下面有粉丝提问这个人是谁,伍六七对此也没有遮掩,他的回答是:他是我监护人,他没有孩子,我从小是他收养的。

这句话看似与柒没有任何关系,字里行间没有一个标点符号和柒相关,可信息量却非常的大,我们逐字逐句分析:“我从小是他收养的”,说明伍六七从小是个孤儿,并无父母,却开朗独立;“他没有孩子”,这句话就更耐人寻味了,既然这位监护人并没有亲生的孩子,伍六七又承认自己与柒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非亲兄弟”,也就是说,柒其实也是被收养的!

有人要说这又如何?和他长大后成为警察有什么关联吗?我在这里要再强调一下:性格和人生经历共同决定命运,柒是被收养的,而小鸡岛的人都知道他性子其实比较冷淡,不善言辞,但伍六七却与他截然不同,所以我个人倾向于伍六七是从很小,近乎不记事的时候就被收养,而柒,是在自己摸爬滚打到了一定年岁的时候才被收养的,否则根本无法解释这样巨大的性格差距。

109#
楼主一言勾起我很多回忆啊,本身是做志愿者一类工作的人,听前辈们讲过十几年前最黑暗时期不少事情,说是那时候弃婴一类的真的很多,有一些运气好的能被收养,或是捡到福利院,运气不好的就只能悄无声息的咽气。
七七和柒哥,真的是时代的眼泪也说不准呐。

110#
怪不得七七不愿意提自己的过去啊,隔空向墨镜男致敬,谢谢你培养出这么一个世间珍宝。

111#
本人读心理学,这番言论有一定道理,但猜测的成分还是很重,毕竟有些人生来就性格迥异。

112#
如果是真的的话,那柒哥这二十几年是真的很不容易啊,从小被抛弃一个人摸爬滚打,好不容易被收养安稳了几年又遭遇重大变故,依靠自己努力当上刑警之后又日日辛劳,还曾经二度徘徊在鬼门关,最亲的人都不在身边······
不行,我说不下去了,楼主,你陪我眼泪!哇哇哇哇哇!

113#楼主

回复112# 他的人生就是一段苦行,而且很大程度上是他自己选择的,稍后我会说。

111#的这位朋友说的也有理,这一段的确有我我比较重的猜测成分,可即便刨去他们关于收养时间的部分猜测,柒是被收养的,并且性格冷淡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试想一个本就是曾被抛弃过的孩子,好不容易过上安稳的生活,有了自己重视的家人,亲密无间的兄弟,这个时候他最有可能的想法是什么?自然是希望平平淡淡过日子,照顾好自己重要的人才是,柒哥的性格很冷,那种冷并不是对周围一切都敌视,而是只对能走进自己内心的人温柔,“正义感”这个词,最初并不符合他,说句大逆不道的话,我觉得,现在也未必符合他。

可以看出,那时候的他的思维因为年龄和眼界的限制,还是比较狭窄,比较局限的,他没有想到,有时候你不去惹麻烦,麻烦未必不会来找你。

114#
我觉得这个扒一扒已经完全可以当作一本自传体小说看了,楼主才是真·考据党,我个写rps的都望尘莫及。
但是上述一切都不能压抑我因为楼主断在这里而喷涌的怒火(生气怪出没警告

115#
楼主的意思是说柒哥当警察根本不是出于正义感?而是另有隐情?说实话我不能接受,弃贴了,完全毁了我心目中柒哥的形象。

116#
无论这个推论是否真实,都已经勾起了我继续追下去的兴趣,楼主观察二人真的到了细致入微的地步,比之显微镜有过之而无不及,就算是把笔给我,让我瞎编我都编不出这么细腻的故事,从一开始追到现在,我相信楼主的言论中必定有一部分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117#
“你不去惹麻烦,麻烦未必不会来找你。”
妈妈呀,楼主去做编剧我一定追爆,太吊人胃口了这什么神仙扒皮(?

118#
楼主终于要讲到柒哥童年发生的那件大事了吗?好奇是否也能找到相关资料?不然就真的是纯粹杜撰了。

119#楼主

回复115#楼 他们是他们自己,不是你心目中的任何人,我也只是陈述我的观点,弃贴与否也不必昭告天下。
回复118# 放心,没有干货我不敢随意造谣。

关于接下来的内容我整理了很久,说实话这是他们的故事中最复杂,也对他们未来影响最深远的一次大事件,它甚至不能以正常的顺序来叙述,也是我唯一不能掌握更详细资料的一段经历。接下来的一段会很长,请各位都做好心理准备:

我在这儿先放出一段视频,请各位先观看一下:链接。

你们能注意什么?首先是时间,这是12年前的一则小鸡岛地方台新闻,柒哥和伍六七同岁,今年都是27,也就是说这是发生在柒哥15岁的时候的一桩轰动全岛的事件。

而后是事件发生地,虽然画质并没有那么清晰,还是可以看出地点是在港口区的码头,背景音里有明显的枪声,后期还有爆炸的火光,夹杂着几个人影,很明显,这是一起冲突很激烈的械斗。

说到这儿也许有人要问,这和柒哥有什么关系?他当年不过是15岁的少年,理应在家里和家人一起端着饭碗,一边夹菜一边听着自己兄弟和监护人碎碎念岛上的不太平,可很不幸,正相反,械斗发生时,你们眼中正义的伙伴,就在现场,甚至于,他亲身参与了那一场火拼。

到这里有人一定要说我是在扯淡,意淫,脑补过度了,可是若是看了这一张图片,你还会怀疑我的判断吗?图片.jpg

这是一张当年小鸡岛地方晚报的扫描图,是我亲自走访报社借阅到的,可以保证童叟无欺。当年那场械斗后期有警察介入调查,调查结果自然尽数发表在晚报上,在那一排涉事人头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谁?没错,虽然隔了12年,但是我相信在座各位应该没有人会认错,那就是12年前,只有15岁的柒!

以防有人还是不相信,我继续走访了当年伍六七和柒就读的中学,借阅了他们那一届入学的新生的花名册,结果我发现,柒是半路出家的,他在初三一年才正式入学,小学也仅读到四年级!也就是说,在他10岁和15岁这五年中,一定经历了些什么,至少是彻底脱离了公众视野,连他最亲近的人都无法觅得他的行踪!

入学档案我贴在这里,按需自取:图片1.jpg,图片2.jpg

那么这五年他到底去了哪里呢?我找到了曾经带过他的那一位班主任,做了一个简短采访,并且用录音笔记录下了音频内容:音频.mp3

这位老师说:“柒?啊!你说那个冷冰冰的孩子?不瞒你说我一开始还有点害怕他呢,挺不可思议吧?一个三十好几的成年人怕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哈。不过他那时候的眼神的确不太对劲,不过不说这些的话他的确是班里成绩最优秀的,在年纪里也经常是第一位。只是有点太孤僻了,在班上只看得到他和自己兄弟说话。不过他现在成了一个优秀的警察,又为小鸡岛治安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我很欣慰也很自豪。”

这段信息量很大,我们照例择重点拆开来讲,柒是一个五年都没有踏进过学校一步的人,可在老师口中,他却是“班里成绩最优秀的,在年纪里也经常是第一位”,这就说明他这五年待的地方并未疏忽他的学业,甚至于是有意培养的;“柒?啊!你说那个冷冰冰的孩子!”,柒不在他的手下学习已经有12年,他却还是一经提起他的名字就恍然大悟,足见柒的“冷酷”和“锋利”给他留下了多么深的印象。反观如今的柒,即便是性格依旧冷淡,却也绝不是“让人害怕”的程度,甚至于就像61#所说的,他即便不擅长,也会尽力去安慰哭闹不止的孩子,在他心底,他是个温柔的人。

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让他在五年之间变做一个孤僻,冷酷,眼神叫阅历丰富的成年人都害怕的少年的呢?

大胆猜测,柒这五年,实际是被当年的刺客联盟拐走,或是间接买走训练成了佣兵杀手了。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怎么突然队形,虽然我也想跟一发······

125#
楼主你是福尔摩斯转世吧其实?信息量太大我已经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好好消化(发出大脑当机的声音

126#
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走访,一份资料一份资料的借阅,楼主不仅有头脑,更有人脉,有时间,有胆识啊,好奇最初到底是为什么起了深挖他俩背后故事的心思呢?

127#
虽然关于柒五年失踪的去处仍存疑,但不得不说这是目前较为合理的解释了。

128#
排除所有不可能,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吗?
天,如果这就是真相的话,不敢相信柒哥那五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129#
柒哥那时候还是未成年啊,我也马后炮去翻了翻相关资料,发现提及他的真的很少,只说参与械斗的大部分不法分子都已经身亡,这么说柒哥算是幸存者了?真是后怕啊,柒哥才二十几岁,怎么总徘徊在奈何桥边啊(大哭

130#
未成年的话,消息应该是被警方封锁了一部分?加之这种事情扩散开来也确实容易引起恐慌,资料少也正常,楼主除了晚报也找不出更详尽资料了不是吗?

131#
比较好奇柒哥幸存的话,居然没被刺客联盟追杀?影视剧和小说不是都这么写的吗,知道内情的无论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死之类的。

132#
噗,楼上是那些东西看太多了吧?毕竟只是非|法组织而已,又不是反|政|府武装,看到警察躲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去碰当时还处在警方眼皮底下的你柒哥。何况那场械斗看规模挺大的,应该是内部起了什么争端吧?正是要恢复元气的时候,肯定没力气再去管漏网之鱼吧?

133#
附议楼上,何况真正知道内幕的怎么可能奋斗在第一线,更倾向于柒哥只是被培养的,优秀的杀手,真正的内幕知道的不多,否则又怎么会在从警之后花费了那么多年才端掉组织的老窝。

134#
“他当年不过是15岁的少年,理应在家里和家人一起端着饭碗,一边夹菜一边听着自己兄弟和监护人碎碎念岛上的不太平。”

哇哇哇看到这段我爆哭,楼主你扒就扒,还这么会煽情干吗?柒哥的人生真的是一场苦行啊,那时候的他肯定就已经决定,自己日后要向给予自己那些痛苦的人还以颜色的吧?
天,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帅气!
不用说了,我爱他一辈子。

135#
回头看看如今的柒哥,感慨良多,从地狱,到天堂,再到地狱,再到天堂,他本可以就这样抱紧失而复得的一切和自己的家人生活在一起,没有人会责备他,可他依旧选择了另一条荆棘遍布的苦旅,纵使孑然一身,亦无所畏惧。
什么小说里的人物啊我磕爆15555511111

136#
柒哥这五年,虽然不敢妄言有没有取走过他人性命,但至少也是干过许多违背自己本心的事情了吧?以至于把一双眼睛淬炼的叫寻常人害怕,可他如今又是那么温柔,是谁又治好了他呢?是七七吧,一定是的吧。

137#
彻底没话讲了,柒哥为什么从警终于明白了,的确,“正义感”这个词不符合他,如今也未必符合他,他更多的应该是对过往的一种“赎罪”,一种“划清界限”吧?他执着于追捕刺客联盟,也是渴望和过去有一个“清算”和“了结”吧?

138#
附议楼上,人皆自私,完全的无私不存在,我们只看到柒哥的一面,楼主却为我们展现了柒哥的另一面,不得不说,这样的柒哥更加真实,我也更喜欢。

139#
弃贴的那个怕是错过整个世界了hhhhh

140#
从今天起我宣布我是一个柒吹女孩儿了,我看谁敢拦我。

141#
136#说的有理,柒哥经历了那些之后应该很难走出来,失而复得的话,对于七七还是柒哥应该都是一样的,他们失去了彼此五年,柒哥又在重新回到七七身边之后变好了不少,按理来说他们的关系自此一事之后应该更加难分难舍,谁也离不开谁才是,怎么还会在高中毕业之后各奔东西,从此多年一个电话都不打呢?

142#
同楼上,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他们没有理由再彼此折磨了才对啊,现在说他俩不是真爱我都不信!

143#楼主
感情的事情,你我都很难说的清楚,除了当事人以外,没有人真正理解当年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我也只能从别人眼中挖掘一些零散线索,妄自揣摩,以求离真相更进一步罢了。

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涉及一些个人的情感分析,可看可不看,纯为日后的某个更大的爆料做铺垫。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正如同130#所说,警方当年应当是封锁了一部分消息的,为了避免引起市民恐慌也好,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也好,那么,这个封锁消息的对象,是否也包括柒的家人,也就是他的监护人,和他的兄弟伍六七呢?

他的监护人是否知情我不敢妄加揣测,但伍六七,我却能断定他几乎绝不知情,或者至少是在当年,绝不知情。无论是对于柒是被组织拐走做了杀手也好,还是他决定日后从警剿灭那个犯罪团伙也好,他应该,统统不知情。

也许有人会怀疑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瞒的住,但是有些时候人是会有选择性的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事情的,在伍六七的心底,他一定是一百万分不愿意自己的兄弟遭受那些无法想象的痛苦的,加之柒串通警局的有意隐瞒,和监护人即便能猜出真相也很可能选择沉默不语的态度,都促成了伍六七对这段过往的毫不知情!

柒为什么这么做,其实也很好理解,从我之前扒出来的他们的一系列互动中,你们可以看出在伍六七心里,柒几乎是高于一切的,而对柒而言,恐怕也是如此,所以他才不能告诉自己的兄弟实情,因为哪怕仅仅透露一个字,伍六七都会奋不顾身地站到他身边,无论面前是刀山还是火海还是油锅都陪他一起跳的吧?

所以,他才选择了对那段过往讳莫如深,但殊不知,很多感情出现隔阂的开始,就是隐瞒。

144#
我错了,我居然妄图揣测他们对彼此的箭头谁更粗一点,他们分明就是彼此的生命啊,是灵魂伴侣啊,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这tm不是爱情我直播烧家!

145#
一声长叹给柒哥,说到底只有15岁,却经历了如此多的磨难和煎熬,也难怪他第一次逮捕小头目重伤入院的时候坚信自己不会死了,与其说是不会死,不如说是不能死,那未完成的使命在呼唤他,那个远方的人还在等着他啊!

146#
真的无法评判这样的行为究竟是好是坏啊,的确,如果七七知道了的话,一定义无反顾站在他身边吧,可这是现实,不是电影,更不是动画片,七七不是柒哥,他没有经受过严酷的训练,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15岁少年,里世界的那些凶险轻易就可以吞噬他,柒哥只是做了最正确的决定吧,虽然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对七七的背叛。

147#
所以那时候他们的信息根本是处在不对等的状态?如果说经历了这一遭让他们都明白了对彼此的感情的话,按照七七的性格,肯定会很主动地去和柒哥表达出来才对,而且七七认真的时候,真的很难让人拒绝(来自迷妹的捧脸爆吹

148#
附议楼上,如果他们真的双箭头,那么在学生时代一定就会有所行动,就算柒哥瞒的再好,真到了高中毕业决定未来走向的时候七七也不可能不知道柒哥决定留岛从警,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可能选择远在他乡的艺校的啊?
希望楼主能给一个解释。

149#
哈哈哈请允许我仰天长啸三声,终于到了我登场的时候啦哇哈哈哈哈!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24#吗!没错就是我!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奋斗,我宣布!我终于!找到那段音频啦!
音频.mp3,我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听完呢,不说了朋友们我先去听了(遁

150#
······卧糟这么古早的音频楼上是怎么刨出来,还没听先来赞一发!

151#
终于有种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与楼主的对垒中快了一步的感觉,哎嘛略开心,虽然本渣渣啥都没干(哈士奇白眼吐舌

152#
啊啊啊你们听到结尾的时候七七回答的随机提问了吗!没有的话直接拉到最后!前边的先跳过去!听我的!准没错!

153#
我去,我不行了,我死了,这什么神一样的信息量,我发出来你们品一品,有个被随机接线的幸运妹子问那时候刚出道的七七为什么选择当演员,这时候音频里静了一下,只听得到呼吸声,大概是七七在沉吟?然后就听到七七他笑了一声,然后就是重点了!七七对着麦说:“有人把我骗上了一列火车,自己却找了个借口悄悄走了,车开起来的时候我看到他站在月台后凝视着我,那辆火车的终点就是这里啦。”

154#
卧糟······!!!

155#
出现了!柒哥做过的七七不能轻易原谅的事情!

156#
呜呜呜终于到了本rps写手一展脑洞放飞自我的时候了!
我我我也来一发大胆猜测!应该是柒哥骗七七要一起去另一个城市吧?然后在坐上火车,火车快开的时候柒哥找了个理由离开了七七的视线,七七以为他一会儿就会回来,却没想到柒哥扭头直接下了火车,于是七七那几年里看到的柒哥最后一眼,就是火车开启时柒哥站在月台上的那一个凝视吗?
哇哇哇哇哇我哭炸!!!怎么这么虐!怎么能这么虐!

157#
柒哥这一招······做的真绝啊!既然决定了未来的路,就一点退路都不留,不仅仅是替自己,也是替七七。

158#
不是很懂啊,为什么柒哥非得选择这种决绝又伤人的做法啊,直接和七七说自己想留在岛上从警不是也可以吗?也没必要骗七七说要和他一道去别的城市再临时下车吧?

159#
啧啧啧,楼上一看就是个图样图森破的,小鸡岛那些年的教育水平,我合着眼都不敢吹,那时候念书的都知道,要想日后路子宽一点,出岛几乎是唯一选择。不过近些年发展速度快,这方面倒是好很多,最起码我就觉得我家孩子的学校还是挺不错的。

160#
楼上把我想说的都说了,确实,当年留岛确实没啥前途,如果柒哥和七七说了自己要留岛的话,七七肯定也不会走,如果没有经历过那五年离别的话,他们或许不会在乎这种分隔两地,但如果是那样的话,柒哥也就不会选择去当个警察了,所以真的是世事难料,无巧不成书。

161#
没错,如果当年七七留在岛上的话会不会有如今的成就就很难说了,他曾经说过自己文化课不怎么好来的。这样看来柒哥不仅是为了自己的目标,更是为了七七的未来啊,虽然这样做对七七而言真的真的很过分了。

162#
是啊,别忘了他们的信息可是不对等的,柒哥也许是忍辱负重满心的为七七着想,可是在七七看来,就是自己兄弟不惜撒谎也要离开自己吧,天呐,太虐了,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七七几年都不和柒哥联系了,是真的被伤到了吧?

163#
我觉得七七没那么脆弱?如果柒哥真那么重要的话,难道不应该是火车一停你七七就立马返程回去讨个说法吗?都是大老爷们,这时候肯定不光是伤心,也有愤怒和不解吧?

164#
附议楼上,七七从来不是轻言放弃的人,何况自己兄弟瞒着自己下了这么大一盘棋,肯定会不由分说坐回去揪着后者领子质问怎么回事的吧?而不是顺着柒哥的意互不来往那么多年。

165#楼主
回复149# 感谢你的热情。

由于149#的朋友的奋斗,为我节约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没错,这个音频我本也是打算当作干货发出来的,但是大家似乎已经讨论的很透彻了。

就如同163#和164#说的,七七的性格平时大大咧咧,其实倔起来也比谁都横,比谁都犟,被自己兄弟无故骗上了火车绝不会坐以待毙,一定会放下手头一切奔回去讨个说法,别和我说未来怎样,他们在彼此心里就是有这个分量。

可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柒没有正面拒绝过伍六七的基础之上的。

为什么这么说,我这里有一段视频,大家一看便知:链接。

这是什么?这是伍六七高中时代参加的话剧社团的高三结业演出,我也是在那一所高中毕业的,所以对此知之甚详,大家如果仔细看的话,应该能分辨出学生时代的伍六七,可乐和梅花十三等人。

166#
woc,woc,woc!!!我踏马原地螺旋升天!!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酷爱来个人给我一棒槌把我敲醒吧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七七当着全市所有观众的面和柒表白了!?是吗是吗是吗??

167#
意念艾特所有女友粉们,你们要的石锤,请签收。

168#
天呐楼主是什么神仙居然连这种内部资料都有!?讲真我从来都没见过七七有学生时代的资料流出来过,更别提视频了,不说了我先去磕爆了,18岁的七七15555511111

169#
今夜,我们都是柒七女孩儿,我已经连他俩份子钱都包好了,就问啥时候办婚礼吧。

170#
楼上柒七女孩儿们先别忙着激动啊(尔康手,七七是表白了,可你柒哥根本没有回应啊(笑容逐渐苦涩

171#
卧糟还真是,视频到了谢幕的时候七七拿着话筒对着千八百号人大喊“靓仔我中意你!”,然后话筒传到柒哥手里,柒哥站起来刚准备说话的时候就黑了黑了啊!
所以说你柒哥到底是怎么回应的啊?!不要怂就是干啊!

172#
沉痛的扶上楼上的肩膀,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按照楼主字里行间的提示和他们后来的发展,你柒哥,肯定没答应,至于具体说了什么,恐怕只有当时在场的观众知道了。

173#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在我心里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174#
只要稍微想想就知道肯定没有答应吧(扶额苦笑抹泪,毕竟你柒哥要走的路是那么艰险,怎么可能舍得把自己最重要的人拖进来啊,一定一丝希望都不能留的吧?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对柒七女孩儿的仁慈了(敏锐嗅到四十米大刀的气息

175#楼主

扒到这里,我相信各位都已经明白了,我也和各位一样感慨万千,其实如果仅仅是要证明伍六七的真爱是谁的话,只要在一开始把这段视频放出来不就万事大吉了吗?可是我相信大家想知道的不仅仅只是一个答案,而是他们之间所有的那些跌宕起伏迂回婉转和荡气回肠,就算是到了现在,他们之间仍有许多纠葛只能依靠我们的揣测。

就像是伍六七自18岁毕业,到20岁出道,23岁他们才第一次破冰,又是一个五年,在那五年之中他们一定没有过按耐不住的时候吗?一定没有过拿起手机冲动的播出对方号码第一个键的时候吗?我相信,一定是有的。

大家都知道,伍六七是个对待认定的人,认定的事很固执的人,他可以死皮赖脸,可以死缠烂打,他的形象就是没有形象,可是,他面对的是柒,一个他生命中最特别的人。

只有重视,才会踌躇,才会做出不符合自己一惯作风的行动,爱使人盲目。

伍六七大大咧咧了二十几年,唯有这件事他倔强到底,任性到底了一回,也许那时候他什么都不知道,可作为和柒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他一定也能在心中模模糊糊地感受到些什么了,感受到了柒也许正在心中一遍遍念叨的:“拜托,拜托,不要回来,你一回来,我就再也舍不得你走了。”

所以伍六七几乎是本能地遵从了柒的愿望,这是属于他们的默契,也因为柒曾经回绝过一次他的心意,那时的伍六七,心中未必没有一点儿动摇,那时候他们都还是少年,面对太多选择都只能是摸着石头过河,生活不是RPG游戏,没有攻略,我们谁也无法保证我们年少时作出的每一个选择都能通往那个最圆满的Happy Ending。

所以面对着柒的决绝别离,伍六七选择了顺遂对方心意,他妥协了。

事到如今再去纠结好或不好,对或不对已经没有意义了,最重要的是,他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柒完成了他的使命,伍六七也终于能搭上最近的那一班飞机,去迎接他的归来。

176#
真的是,人生无常,无论是勇敢背负起自己的过去的柒还是固执地坚守着内心感情的伍六七都是英雄啊,若是谁先有了一瞬的动摇,这段感情也就不复存在了吧?

177#
浑身起鸡皮疙瘩,坐在电脑前不知为何泪水模糊了眼眶,明明不是自己的故事,却忍不住对着屏幕又哭又笑。

178#
哎,如果真的爱,就不要轻言放弃,相信总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受教了。

179#
忍不住坐在电脑前长出一口气,他们终于迎来属于他们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了。

180#
没有哪位朋友有兴趣赌一把他们啥时候宣布出柜吗?


—————————此帖暂封————————


网线另一头,斯坦国王子直起身,对着电脑长舒一口气,身后一个脚步声蹦跳着过来,被无数宅男们评价为“笑容具有让人石化的超能力”的美少女嬉笑着一掌盖在他的脊梁骨上,差点没把弱鸡死宅嵌进键盘滚出一串乱码。

“写完了吗?”

“写完了。”

斯坦国王子艰难地爬起来,扶正了鼻梁上的眼镜,可乐闻言兴奋地啵了他一下,紧接着就带着抑制不住的笑容掏出了手机,梅花十三此时也在背后探出一个脑袋,瞪着翠色大眼兴致勃勃发问:

“伍六七那家伙怎么说?”


此时此刻在市医院病房内,不大一张单人床上硬是挤下了两个成年男人,刚脱离危险幽幽转醒的那个绑着满身的绷带,用打着点滴的左手搂着一个和他长相一模一样的青年的腰,样子本该是狼狈至极,可他眼尾平顺,神色一副一切都终于尘埃落定的泰然,如同一只眯眼享受春日暖阳的慵懒巨犬。

伍六七跟他一道靠在床头,拇指在手机上划拉着看自己那帮学生时代损友发来的论坛链接,一边看一边啧啧感叹说的有鼻子有眼,斯坦国大数据加上女人约莫就可以把“隐私”这个词从地球上抹去。

“靓仔啊。”

终于划到了底,论坛最后的那个视频勾起了某人陈年的回忆,他挑了挑眉毛,扭过脸看着正盯着他侧脸看的柒。

“嗯?”

柒回应一声,一如既往惜字如金,眼神却很温柔,伍六七像是一瞬间被晃到了一样,嘴张了半天愣是忘记了自己原本想要说些什么。

或是想说的太多了,一时间反倒不知从何说起。他们分别时两人都太年轻,也太倔强,眼睛里只看得到一条出路,谁也不肯先开口委曲求全,直到吃够了苦头,醒悟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走得太远,已经没法回头。

既然如此,就从新开始吧。

于是阿七笑了一下,凑近了柒,问道:

“靓仔,那场表演的谢幕仪式,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柒一愣,紧接着欺身上前,把一句话伴着一个吻轻飘飘地落在他眉间。

“嗯,我也中意你。”

END
————————————

今昨两天的疯狂爆肝,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感谢在我预告的博下催更的小天使,谢谢,谢谢你们对一个咸鱼文手的不离不弃。

发完这个就真的失踪了,我写文看文一向偏爱正剧,又经常眼高手低,所以写起故事来非常累,对于这对cp,我几乎已经写尽了我目前所能写的了,是真的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了,今后诈尸随缘。

所以,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如果可以的话,在评论区告诉我一个你最喜欢的桥段吧!再次感谢!


评论(86)

热度(196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